奧運特別郵票本週五發售

2016-08-04 12:19:47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奧運郵票_副本3 「2016年里約熱內盧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別郵票紀念套裝

【香港輕新聞】香港郵政為紀念中國香港今年出戰里約奧運會,將會在8月5日(本週五)特別發行一套「2016年里約熱內盧第31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主題特別郵票。

這套郵票一共四張,其中三枚郵票展示中國香港代表團曾參加或獲奬的奧運項目,包括單車和田徑、乒乓球和羽毛球,以及滑浪風帆和游泳;另一枚郵票則展示本屆新增的欖球和高爾夫球項目。

香港郵政集郵推廣高級經理李振宇表示,郵票印製採用燙壓方式,使每枚郵票上的運動員剪影更為立體生動。同時,與這套郵票配套還有一枚特製郵戳,僅限郵票發售首日當日為購買郵票的市民蓋印。

此外,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同時推出紀念封套裝,內附貼有一套四枚里約奧運郵票的已蓋銷紀念封,以及一枚香港代表隊出席里約奧運會時佩戴的奧運襟章。有興趣的市民,可於8月5日到集郵局購買。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6-08-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