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尋生父 先找到16個兄弟姐妹

2016-03-30 17:54:09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30 美少女

【香港輕新聞】美國一名19歲的少女Kacie是耶魯大學的高材生,她出生在一個女同性戀家庭,有兩個媽媽和一個妹妹。Kacie在7歲時,媽媽們首次跟她坦白,她的爸爸是一顆精子銀行購買來的精子,所以這個家庭是沒有爸爸的。

0330 美少女 1

年幼的Kacie並不明白媽媽們的話是什麼意思,直到她上中學時,她才從生物課上明白親生父母的遺傳問題。當時老師佈置了一道家庭作業:讓學生們回家之後,把自己翹起的大拇指與父母翹起的大拇指對比,看看彎曲的程度是不是一樣。

Kacie回到家後才發現,自己的大拇指能彎曲得這麼厲害,而媽媽們的大拇指完全彎不下去,她突然驚醒:自己的大拇指一定是遺傳爸爸。從此,Kacie開始對未曾謀面的爸爸又種種遐想和期待,一步一步開啟尋父之旅。

Kacie首先從媽媽那裡拿到當年的精子銀行文件檔案,上面記載着她爸爸的一些信息:精子庫代碼是5010,生於1969年,是紐約某大學的教授,棕色頭髮,身高一米八。Kacie利用這些關鍵詞在網絡上瘋狂搜索,但一無所獲。

0330 美少女 2

某天,Kacie意外發現一個公共數據庫「精子捐贈者子女登記系統」,當她把自己父親的精子庫代碼輸入後,頁面上竟然顯示出包括Kacie自己在內的17條信息。這意味著,Kacie還沒有找到自己的親生父親,卻先找到了自己的16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姐妹,「我們有一半相同的DNA,卻彼此完全陌生,這是一種多麼奇特的關係!」

0330 美少女 3

Kacie後來與12個兄弟姐妹取得了聯繫,另外4個仍在尋找中。他們還組成一個FB組群,就名為5010。他們一起分享著各自沒有父親的童年故事,還相互邀請參加自己的畢業典禮。雖然暫時還沒有找到父親,但突然多了10幾個兄弟姐妹,Kacie覺得像是家人重聚般溫暖。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03-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