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找短吻鱷老友拍畢業照留念

2018-08-08 17:16:5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德州農工大學應屆女畢業生找來她的好友短吻鱷合拍畢業生。(fb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Texas A&M University)一名應屆女畢業生Makenzie Alexis Noland,為了令自己擁有一張畢生難忘的畢業照片,竟然別出心裁,在池塘與一條4米長的短吻鱷合照。

Makenzie用手觸摸短吻鱷的鼻時面無懼色。(fb圖片)

用手觸摸短吻鱷鼻無懼色

這名21歲的畢業生Makenzie,就讀「野生動物及漁業科學」學士課程,將於星期五畢業,從照片可見,她戴起四方帽走入池塘,並用手輕輕觸摸短吻鱷的鼻,期間露出笑容,毫無懼色。

Makenzie目標是要成為野生動物專家。(fb圖片)

形容與短吻鱷是好朋友

Makenzie接受訪問時說,過去一段時間都在一間動物收容中心實習,與大約450條鱷魚及其他爬蟲類動物相處,期間與照片中的短吻鱷培養出感情,形容是好朋友,於是決定與牠一起拍畢業照,希望日後能夠繼續從事保育工作,教育大眾認識野生動物。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8-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