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的報:梁天琦黃台仰密會美領事人員

2016-03-10 15:26:04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10 梁天琦 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黃台仰被曝昨午與兩名疑似美國領事館人員會面。(巴士的報圖片)

【香港輕新聞】據網媒《巴士的報》獨家消息,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黃台仰及一少女,昨午與兩名意思美國駐港領事館人員,在金鐘一間高級餐廳會談近三個小時。黃台仰回覆《巴士的報》時表示,與誰見面時私人事情,無需向公眾交代。

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黃台仰被曝昨午與兩名疑似美國領事館人員會面。(巴士的報圖片) 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黃台仰被曝昨午與兩名疑似美國領事館人員會面。(巴士的報圖片)

據《巴士的報》報道,梁天琦、黃台仰及一名少女昨午三時許,在金鐘太古城的Cova餐廳內,與一男一女兩名外國人傾談。報道指,兩名外國人離開餐廳後,前往美領事館,亮出證件後進入,因此判斷他們是領事館工作人員。

0310 梁天琦 1 中為梁天琦,右為黃台仰。(巴士的報圖片)

五人傾談近兩個小時,照片可見,外國男士坐在黃台仰旁,外國女士坐在梁天琦旁邊。報道透露,部分內容疑似使用普通話交流。下午四時半左右,梁天琦等三人先行離開,兩個外國人結帳後亦離開。

報道指,兩名外國人隨後沿花園道,進入美國領事館。(巴士的報圖片) 報道指,兩名外國人隨後沿花園道,進入美國領事館。(巴士的報圖片)

據報道,黃台仰被問及是否與美領館人員見面?談了什麼?他回應稱是私人事,不需向公眾交代。而梁天琦的電話一致無人接聽。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3-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