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耀廷「雷動計劃」助非建制派配票

2016-06-16 10:09:3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戴耀廷正推動雷動計劃,利用民調數據供選民作策略投票,協助非建制派配票。 戴耀廷正推動雷動計劃,利用民調數據供選民作策略投票,協助非建制派配票。

 

 

【香港輕新聞】港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正推動雷動計劃,希望在9月立法會選舉利用民調數據供選民作策略投票,令非建制派候選人取得過半議席。戴耀廷今早在電台節目表示,估計有20萬至25萬名選民參與,計劃會透過手機程式向參加者公布有關候選名單勝算的民調,由參加者決定投票取向。負責收集選民數據的公民數據發言人趙智勳表示,截至6月,已有約4500人參與計劃,回答投票意向的問卷,稍後會分析數據。

不薦不貶料不違選舉條例

戴耀廷表示雷動計劃不會推薦或貶低候選人,相信不會違反選舉條例。戴耀廷指仍希望協調非建制派候選人名單,目前正協調社福界功能組別進行初選,稍後會繼續嘗試協調地區直選的名單,但超級區議會議席上未能協調。

By 2016-06-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