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特朗普的美國政商娛人物排隊收炸彈郵包

2018-10-26 09:05:3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炸彈郵包滿城飛,美國警方炸彈處理組疲於奔命。

 

【香港輕新聞】針對美國政商界的炸彈郵包蔓延到演藝界,曾多次公開批評總統特朗普的影星羅拔迪尼路亦收到懷疑炸彈包裹;當局亦截獲寄給前副總統拜登的可疑包裹。

特朗普繼續點火下屬瞓身撲火

特朗普並未收斂惹火言論,繼續指責主流傳媒的假新聞,惹起公憤,導致現今社會充滿怒氣。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則為特朗普辯護,指發表評論與實際行動是兩件事。桑德斯指特朗普肯定不須為可疑郵包負責,昨日(周三)已率先出來譴責暴力,而電視台率先指總統須負責任,這是不對,當務之急是譴責暴力。

前中情局長指特朗普可恥

成為目標之一的前中情局長布倫南反駁特朗普,要求他停止指責他人,又指他的煽動性言論、謊言及鼓勵肢體衝突可恥。包括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及克林頓夫婦在內等,9名民主黨政商界人士先後接獲可疑郵包,全部均未發生爆炸,當局正追查寄件人身份。

炸彈郵包由美國郵政系統寄發

執法部門指所有郵包同樣內藏信管炸彈,貼上六張郵票,經由美國郵政系統寄發,回郵地址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前主席舒爾茨,在佛羅里達的辦公室。

羅拔迪尼路的餐廳和製作公司同收炸彈郵包

兩個寄給美國前總統拜登的可疑郵包,其中一個在紐卡斯爾的郵局被截獲。當局指包裹藏有的裝置,同近日發現的懷疑炸彈郵件相似。另外,影星羅拔迪尼路位於紐約曼哈頓的餐廳和製作公司,職員周四報警,指看到美國有線新聞網絡接獲懷疑炸彈郵包的相片後,發現收到一個類似的郵包寄給羅拔迪尼路。

紐約市長呼籲市民謹慎處理郵包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該郵包與之前的懷疑炸彈郵包一樣,而且是同一個回郵地址。白思豪譴責事件,目的是製造恐慌。白思豪指事件明顯是企圖政治恐嚇他人,選擇某人是有政治目的,針對其信念而施襲。這些事之前在這城市曾出現,必須予以訓斥,強調不會被嚇怕。呼籲市民如接獲類似的郵包或嗅到化學品味道,便不要拆開及報警。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10-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