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發布「注意朝鮮半島局勢」旅遊警示

2017-04-12 12:56:4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日本外務省向國民發布「注意朝鮮半島局勢」旅遊警示,提防遇上導彈大戰。 日本外務省向國民發布「注意朝鮮半島局勢」旅遊警示,提防遇上導彈大戰。

 

 

【香港輕新聞】美國派遣航母戰鬥群到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北韓(朝鮮)恐嚇會以核武回應美國攻擊,令朝鮮半島戰雲密布,日本已向前往南韓(韓國)的國民發出旅遊警示,呼籲注意安全,並隨時留意有關北韓核試和發射導彈的消息,雖然香港政府沒有發出類似警告,但如準備短期內往韓國旅遊的市民應該多加留意。

日本警示國民注意局勢變化

日本外務省在官方網頁發布「注意朝鮮半島局勢」的旅遊警示,指北韓進行核試和發射導彈的活動繁頻,呼籲前往韓國的國民要密切留意情況。日本新聞網報道,日本因周邊國家發射導彈,而發出警示的情況較罕見。

誰射第一枚導彈戰爭一觸即發

美國早前有報道指,北韓可能在近日再進行核試或發射導彈,美軍已調派核動力航母「卡爾文森」號戰鬥群前往朝鮮半島附近海域戒備。而北韓就警告,若美國有迹象發動攻擊,北韓會以核武回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