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艷星拍片答謝台灣警方保障AV片版權

2019-05-24 13:41:5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日本AV艷星葵司拍片多謝台灣警方搗破盜版集團。

 

【香港輕新聞】台灣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偵破非法盜版日本AV影片不法集團並拘捕4人,涉及侵權損失逾新台幣11億元。日本IPPA(知的財產振興協會)代表周三(22日)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刑事局,日本AV女優吉高寧寧和葵司特別拍短片向台灣警方致謝。

[embed width="" height=""]https://youtu.be/xFKnnPfsgyw[/embed]

無本生利以盜版AV影片提供網上收費訂閱

台灣刑事警察局,電偵大隊第一隊隊長莊明雄表示,先前接獲日本IPPA(知的財產振興協會)在台辦公室檢舉,指「AVQ成人線上影城」等網站非法上載在日本當地受著作權保障的AV影片。經調查後發現疑犯利用網站上載非法盜版日本AV影片,提供繳交月費網友線上訂閱色情影片服務,並以合法情趣用品店掩護非法,提供會員到門市取貨服務。估算每年不法獲利超過千萬元新台幣。

警方蒐證歷時逾1年才夠證據採取行動

警方歷時逾1年蒐證,本月6日至台北市及新北市等10處地方進行搜索,查獲涉案4名疑犯,起獲贓證物有AV光碟3萬餘片及網站主機13部,初步估計侵權損失逾11億元新台幣。日本IPPA在台辦事處代表羽部康裕說,感謝台灣警方取締此案,盜版和正版產品的相關差異是相當清楚,民眾也可上協會官網查看兩者區別。

兩位日本AV女優拍片向台灣警方致謝

此外,日本AV女優吉高寧寧和葵司也分別拍影片,向台灣警方致謝,希望他們繼續為保護著作權法努力。警方表示,透過此案除加強跨國合作外,也希望遏止台灣境內非法盜版歪風,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5-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