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再向陳志雲表達參選意願

2016-10-30 08:31:5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俊華在觀看話劇後到後台探班,再被陳志雲(左)追問參選特首問題。 曾俊華在觀看話劇後到後台探班,再被陳志雲(左)追問參選特首問題。

 

 

【香港輕新聞】財政司長曾俊華昨晚觀看陳志雲及葉童主演的舞台劇「莎士對比亞」,被陳志雲繼續追問是否參選行政長官,他的回應是將莎士比亞名句,「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改為「To run, or to run, that is the question」,即是否參選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問題。

 

財爺昨晚觀賞話劇「莎士對比亞」,以改寫「莎士比亞」名句回應參選特首問題。 財爺昨晚觀賞話劇「莎士對比亞」,以改寫「莎士比亞」名句回應參選特首問題。

 

繼續柔性反駁特首及葉太批評

曾俊華又在後台接受主演舞台劇的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訪問,回應被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指他「hea」做,以及特首梁振英期望政府所有同事,都可以「責無旁貸、心無二用」。曾俊華說,不知道何謂「hea」;並反問有多少人真的一心袛做一件事情,認為是無可能。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3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