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忠告政府不要再就申報問題浪費時間

2017-10-27 13:56:1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俊華指九月中已向特首辦常秘主動提及會為兩電台節目任主持。

 

 

【香港輕新聞】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首次回應擔任電台節目主持沒有通知政府的風波,他表示根據指引,相關工作不需要申報。他又表示,一直與特首辦密切聯絡,九月中已主動向特首辦常秘丁葉燕薇提到正在港台和商台擔任嘉賓主持,正等候對方通知是否需要申報,不存在不尊重制度或不合作。

政府講這件事好像還長過施政報告

曾俊華又指政府發言人及消息人士就這件事講咗「好多嘢」,好像還長過施政報告,對麻煩這麼多舊同事,要講聲「唔好意思」。對曾俊華說法,特首辦回應指沒有補充。

曾俊華曾經主動通知特首辦常秘

曾俊華昨日傍晚在高等法院旁聽完曾蔭權案件後,主動向在場守候的傳媒,回應最近有關他擔任電台節目主持的風波。他指,九月中港大委任他當政治系客席教授事件曝光後,特首辦常秘丁葉燕薇曾聯絡他,當他提供資料後,丁葉燕薇同意不需要申報港大工作,他當時亦向丁葉燕薇提過,會幫港台、商台做主持人,並知道港台的節目會如期下月播出,丁太表示會回覆他是否需要申報,但未接到丁太通知便發生今次風波。

忠告政府不要再在這件事浪費時間

曾俊華指今次是他和政府對離職官員擔任工作守則解讀不同,但相信政府有更多重要事做,認為不要再在這件事浪費時間,特首辦回應稱行政長官已經就事件作回應,沒有補充。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10-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