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許下3承諾盡力化解兩極化問題

2017-03-03 12:59:1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俊華許下3個承諾,如當選後盡力化解目前兩極化問題,及全力爭取年青人信任,栽培新一代領袖。 曾俊華許下3個承諾,如當選後盡力化解目前兩極化問題,及全力爭取年青人信任,栽培新一代領袖。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候選人曾俊華在提名期結束後今日中午首次見記者,曾俊華感謝提名他的165位選委支持,他表示今個星期是特首選舉的重要時刻,他許下三個承諾,指如果成功當選,必定會盡忠職守,廉潔奉公,保證一國兩制不走樣、不變形,並會爭取不同政治光譜支持,盡力化解目前兩極化問題,及全力爭取年青人信任,栽培新一代領袖。

爭取不同政治光譜支持修補撕裂

曾俊華表示,若他成功當選,他必定會嚴格按照《基本法》施政,維護國家利益,並引用國家主席習近平所說的,保證『一國兩制』實施『不走樣、不變形』,讓香港能繼續發揮獨特角色,為國家、香港、中華民族作出貢獻。曾俊華指有些意見擔心選舉會令社會更撕裂,他表示如他當選,他會爭取不同政治光譜支持,化解香港目前兩極化的問題、修補撕裂。

網上眾籌已超過25000人支持

另一方面,曾俊華透露,網上眾籌已衝破500萬元,超過兩萬五千人支持,超乎預期,他非常感動及鼓舞,多謝市民的鼓勵及參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