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大家有緣,江湖再見

2017-03-28 17:13:1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俊華留下錄音多謝傳媒陪他在街上「run」了60天,表示大家有緣,江湖再見。 曾俊華留下錄音多謝傳媒陪他在街上「run」了60天,表示大家有緣,江湖再見。

 

 

【香港輕新聞】曾俊華今日在通訊軟件傳媒通訊群組留下錄音,表示自從1月19日宣布「To run」參選後,便辛苦了攝影記者及攝影師,陪他在街上「run」了60多天,文字記者在鍵盤上「run」了數以萬計字數的報道,他事後看有關報道、相片及電視畫面,感受好深,感謝傳媒給予他難忘的回憶。

可能接受網民的提議真正「hea」下

曾俊華留下錄音表示,隨著選戰落幕,他要講句「To hea or not to hea,that is not really a question」,他說可能接受網民的提議,先休息一段時間,與家人輕輕鬆鬆享受生活,真正「hea」下,未來可能行下太平山或獅子山。最後曾俊華向傳媒表達祝福,又說「大家有緣,江湖再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