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對勝出選舉有十成信心

2017-03-11 15:11:4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俊華今早強調對勝出選舉有十足信心。 曾俊華今早強調對勝出選舉有十足信心。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候選人曾俊華今早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自己對勝出選舉有十成的信心,選舉團隊士氣高,仍會繼續爭取選委支持。他說,與商界和各方面的選委是長期朋友,他們了解自己的工作能力,並支持他,相信好多朋友會在投票階段支持自己。

指梁振英如在政協請假至7月便沒矛盾

曾俊華又說,沒有把行政長官梁振英可能出任政協副主席視為陰謀,指如果他可以請假至七月才上任,相信不會與現時的工作造成矛盾。被問及是否有意出任其他內地或香港政府崗位,曾俊華指,自己的興趣在香港,又說祖國是一本複雜的書,花一生時間都未必全面了解,自己認識不夠深,但相信已經比不少香港人了解更多。另外兩名候選人是林鄭月娥同胡國興。

收數十個邀請未能全部出席

曾俊華亦否認拒絕出席選舉論壇,指過去三星期收到數十個邀請,不少由政黨舉辦,未能安排時間全部出席,因此只選擇有代表性的選舉論壇。

不是等有事才處理和邀功

對於被批評過往「錫身」,曾俊華回應說自己是在風平浪靜時做好預案,不是等有事才處理和邀功,又認為他是唯一獲跨黨派支持的候選人,如果想下屆政府修補社會撕裂關係,自己是最合適的人選,如果當選,希望管治班子包括跨黨派及同政治光譜人士。

免造成外界混亂多由局長發言

曾俊華又說,兩三年前在財政預算案提出美食車計劃,之後由商經局負責規劃推行,理解推動會有困難,相信當局會就制度作出修訂,他說,美食車經營者同時也要就售價、開放時間等方面作調整。曾俊華又指,以往擔任財政司司長時負責廣播政策,與主要推動的商經局有不少討論,但為免造成外界混亂,因此較多由商經局局長蘇錦樑就廣播政策發言。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