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相信中央會公平公正處理其辭職

2017-01-13 15:59:5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曾俊華表示自己無問過上帝應否參選。 曾俊華表示自己無問過上帝應否參選。

【香港輕新聞】提出辭職逾月仍未獲中央政府批准的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今日接受一個科技網直播訪問,他被問及「介唔介意」中央政府不批准他辭職時,曾俊華表示相信中央政府會公平公正處理這件事。曾俊華又指,香港一向喜歡公平競爭,認為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宣布辭任參選特首是好事。

曾俊華易表示自己無問過上帝應否參選

對於林鄭月娥昨日出席研討會時表示,是上帝叫她參選,曾俊華被問到上帝有無叫他參選,曾俊華回應自己無問過上帝,但他引述聖經,說被神選中的人需要走非常崎嶇的路,他表示自己走崎嶇路已走了幾十年,他會繼續走下去。

政府進行商廈規劃時應幫助微企

曾俊華在訪問中亦談及科技發展,他指初創企業是一個趨勢,政府未來進行商廈規劃時應引入誘因,幫助微企,增加就業機會。他又認為培養人才非常重要,認為中小學生應該學習程式編碼,他亦鼓勵年青人有機會要去外國見識,認為在任何地方工作都可以以香港為基地。

 

葉劉淑儀競選團隊今日約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進行交流。 葉劉淑儀競選團隊今日約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進行交流。

 

葉劉淑儀偕競選團隊見民建聯立法會議員

另一方面,已宣布參選行政長官的新民黨葉劉淑儀,偕同競選團隊成員,今日和民建聯11名立法會議員會面,包括主席李慧琼、副主席周浩鼎、葛珮帆和蔣麗芸等。雙方會就關注議題進行討論。

李慧琼指葉劉淑儀不少理念與民建聯接近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會後表示,雙方就葉劉淑儀的政網交換意見並提問,她認為,葉劉淑儀的宣言及施政理念,充分顯示她對現時社會面對的機遇及挑戰有深刻體會,當中不少理念與民建聯接近。

雙方沒有談及提名問題

李慧琼說,雙方沒有談及提名問題,由於自己未與黨內的中委會溝通,未能在提名方面有任何公布。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1-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