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鈺成建議可不受制於831決定下重啟政改

2019-07-03 22:52: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鈺成建議可不受制831規定下討論重啟政改。

【香港輕新聞】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接受NOW TV新聞台專訪,他認為修例風波其中一個主因,是香港一直未落實普選,令社會怨氣愈積愈大。他建議在不受制於831決定下,討論重啟政改,因為基本法寫明,應循序漸進落實普選,認為香港政制不能永遠原地踏步。

如自己照片不被扯下就會被視作泛民

至於立法會大樓被衝擊期間,回歸後歷任主席的相均被破壞,曾鈺成指幸好他自己的照片也被扯下,否則他會被指為是泛民那邊。大樓變得滿目瘡痍,曾鈺成形容,自己當晚很心痛、欲哭無淚,因自己當年亦有份參與大樓的設計,包括選擇牆身、傢俬的顏色等。

曾鈺成指特首可以考慮特赦被捕年輕人

多次衝突,被捕的主要是年輕人,曾鈺成認為經法庭審訊後,特首可以考慮特赦,因為引發整場衝突,可能是基於更深層次的矛盾。

冀大刀闊斧紓緩貧富懸殊等社會不公義

另外曾鈺成又支持林鄭月娥繼續留任,但希望她在10月的施政報告,大刀闊斧提出,解決民生問題的措施,紓緩貧富懸殊等社會不公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FRS-FqjS4s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7-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