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閨蜜崔順實戀「小鮮肉」激怒舊愛爆料

2016-10-31 16:21:0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崔順實因愛上「小鮮肉」,激怒舊愛高永泰向電視台爆出干政內幕。 崔順實因愛上「小鮮肉」,激怒舊愛高永泰向電視台爆出干政內幕。

 

 

【香港輕新聞】韓國媒體10月30日報道,隨著總統朴槿惠親信崔順實「干政」事件不斷發酵,與這起事件有關聯的另兩名關鍵人物也浮出水面。原來在崔順實身邊還有第三者及第四者,這名第三者是高大帥氣的男子高永泰,他與崔順實關係親密,涉嫌幫助她通過兩家基金會斂財,今次事件洩露,也是來自高永泰的電腦。至於第四者,是崔順實新歡車姓「小鮮肉」。

「閨蜜」愛「叫鴨」亂上加亂

《韓國時報》網站30日報道,這名神秘第三者名叫高永泰(音譯),現年40歲。而崔順實現年60歲,兩人年齡相差整整20歲。根據韓國媒體的說法,高永泰在「親信門」中扮演著幫助崔順實斂財的角色。雖然有關高永泰的個人資料媒體知之甚少,但一些媒體還是挖出了他和崔順實之間的一些秘聞。

退役運動員被崔順實看中

根據這些報道的說法,高永泰原是一名運動員,曾代表韓國國家佩劍隊參加過亞運會並獲得過一枚金牌。退役後,他在首爾南部江南區的一家高檔酒吧擔任營銷人員,化名「敏宇」,憑藉俊朗外表專門招攬富有的中年女性前去消費。一名自稱曾與高永泰一起工作過的匿名男子接受韓國一家電台採訪時說,高永泰和崔順實2006年左右在那家酒吧相識。雖然兩人年紀相差很大,但他們很快發展成親密關係。

高永泰主動向檢察部門爆料

這名男子說:「高永泰長得帥,就憑這點,他賺了很多錢。我猜測,崔順實只是他的親密客戶之一。」崔順實「干政」事件曝光後,與其關係密切的高永泰27日晚主動前往檢察機關接受詢問。經過長達約40個小時的問話,他最終於29日中午離開。不過,檢察部門沒有對外公佈這次詢問的具體內容。

根據韓國一些媒體的說法,崔順實在韓國和德國分別開設了「皮包公司」,相關事務均交給高永泰出面打理。同時,她還成立兩家非營利性質的基金會,並利用與朴槿惠的關係促使多家大企業「慷慨解囊」。通過這些「皮包公司」,崔順實把上述兩家基金會的錢挪為己用。

朴槿惠使用高永泰品牌配飾助宣傳

此外,高永泰還在2008年開始涉足時尚圈。在崔順實的幫助下,他創立自己的配飾品牌。 2013年,朴槿惠拿著這一品牌的手提包出現在公共場合後,這一品牌立即名聲大噪,引發明星追捧。

不過,兩人的親密關係並不長久。根據一些媒體的說法,高永泰把一名車姓男子介紹給崔順實後,那名男子得到崔順實重用,兩人關係急轉直下。

崔順實愛上小鮮肉高永泰爆大鑊

與崔順實關係變僵後,高永泰10月中旬向韓國JTBC電視台爆料稱,崔順實「最大愛好是審閱總統演講稿」。此後,這家電視台挖出了總統「閨蜜」修改演講稿的大新聞。根據這家電視台的報道,並無任何官職的崔順實收到過44份演講稿,並且是在朴槿惠發表這些演講之前,其中包括2014年3月朴槿惠在德國東部城市德累斯頓發表的「韓朝統一基礎倡議」講稿。朴槿惠同年稍後時候在這篇講稿所提三大倡議的基礎上提出對朝政策「朝鮮半島信任進程」。

儲存總統講稿電腦主人是高永泰

這些講稿的文檔存儲在崔順實辦公室一台被棄置的電腦中。因為這些文檔的打開時間在朴槿惠發表演講前,因此JTBC電視台懷疑崔順實審閱並修改了講稿。面對高永泰的「出賣」,崔順實稱,這個電腦並不是她本人的,真正的主人是高永泰。 「我根本不會用平板電腦。」她說。崔順實已於30日從英國返回韓國。她的律師稱,崔順實回國後將全力配合調查,接受檢方問訊。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0-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