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低調出席香港建造商會魯班寶誕晚宴

2019-07-13 14:28: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林鄭月娥滿臉笑容與眾主禮嘉賓合照。(網上照片)

 

【香港輕新聞】林鄭月娥周五晚出席香港建造商會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的魯班先師寶誕晚宴,與她近期神隱作風一樣,特首辦沒公布其活動,林鄭月娥亦無乘坐特首座駕到場,只乘坐一輛車牌AM90政府七人車到場及離開。

傳林鄭月娥致辭時表明不會出賣警隊

據與會者稱,林鄭在致辭時對於近期社會出現連串示威表示「唔好意思」,並感謝警察。有與會者亦指,她在會上稱不會怪責示威者,香港青年都很好,是明日社會棟樑,同時強調法治對香港十分重要。有消息指,林鄭致辭時表明不會出賣警隊,連登討論區有貼文指,林鄭席間「講到喊」,又自稱經常被「追擊」,感到生命受到威脅。但特首辦回應傳媒查詢時,未有評論言論是否屬實。

林鄭月娥沒理會現場人士,低著頭匆匆登上政府七人車離開。

林鄭月娥低著頭匆匆坐車離開

林鄭月娥於晚上8時38分離開萬豪酒店,現場有記者嘗試採訪林鄭月娥,及有市民高呼「我要真普選!」,林鄭月娥未有作任何回應,低著頭匆匆坐上黑色七人車離開,現場有身穿黑衣的市民被警方查詢後自行離開萬豪酒店範圍。

林鄭月娥滿臉笑容與各主禮嘉賓合照

在社交網站,今日有人上載一張晚宴圖片,可見到林鄭月娥滿臉笑容,與各主禮嘉賓合照。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7-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