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建對話平台邀請校長 暫未見鄭國漢

2019-08-21 19:14:4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林鄭月娥搭建對話平台首批成員名單被質疑偏聽。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提出邀請各界人士組成對話平台。據了解,獲邀的人士會來自政界、宗教界及教育界等不同界別,星期六會進行首次會面。

消息傳出名單未見嶺大校長鄭國漢

消息指受邀請名單包括前政務司司長唐英年、前運房局局長張炳良、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教大校長張仁良同浸大校長錢大康等。現時未知嶺南大學校長鄭國漢是否在名單內,嶺南大學校董何君堯被指涉及西鐵元朗站白衣人襲擊事件,事後嶺南大學學生參加元朗遊行,當時鄭國漢親到元朗站視察學生的情況是否安全。

對話平台名單將會有10至20人

據消息人士透露,港府現正積極籌備會面名單將會有10至20人,包括政商界、各領域專業人士、大學校長等,其中唐英年曾表明願意舉行對話平台的意願,便是首選。而多間大學校長也提出對話平台的想法,包含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段崇智、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香港教育大學校長張仁良,也都放進首批名單。

網友質疑會面是建制派自己「圍爐取暖」

林鄭月娥雖然說要「與不同階層、政治立場及背景的人會面溝通」,但今傳出的消息卻讓香港網友失望,質疑會面是建制派自己「圍爐取暖」,紛紛留言表示「他不代表我」。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