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夢見無足夠問責團隊宣誓

2017-04-01 13:45:2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組班難,曾夢見7月1日唔夠人宣誓。(商台圖片) 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組班難,曾夢見7月1日唔夠人宣誓。(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自己在當選第二日便展開相關工作,亦有接觸不同政治背景的人士,但組班工作有難度,笑言自己曾發夢在7月1日時問責團隊沒有足夠人數宣誓。

林鄭月娥承認自己是行得快的人

林鄭月娥對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表示不會留任,又指與林鄭月娥的步伐有時不一致,林鄭月娥回應時笑言,自己是行得快的人,她指,即使有志服務社會的人士,都對政治前景、工作的空間、滿足感,以及私人事宜有所考慮。

為昨日簽聲明安排欠妥向傳媒致歉

她又就昨日在傳媒機構中簽署聲明,表明自己不屬任何政黨,在安排上表示歉意,指出原意是方便傳媒採訪,加上現時的候任辦是在商廈,希望避免對大廈的影響。

會以先易後難與市民建立共識

她表示,當選後心情緊張,感覺任重道遠,昨日獲得中央政府的任命,是進入了工作的里程碑。她形容,現時香港處於十字路口中,市民有好多焦慮,對於中央以及香港政府不信任,過去數年市民亦對社會的信心下降。她說,未來會以先易後難的方式,在大家有共同看法的議題建立共識,例如教育議題。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