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不回應政府多人「跳船」參選特首消息

2016-11-29 10:11:5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梁振英以不回答假設性問題為理由拒評政府內多人「跳船」傳聞。 梁振英今早以不回答假設性問題為理由拒評政府內多人「跳船」傳聞。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被問到選委會選舉後,政府官員及行會成員中可能有多人辭職參選特首,會否對政府運作帶來影響。另外,他被問到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在選委會選舉政綱中提到,特首要有能力為港人帶來希望,他能否為香港人帶來希望。

梁振英:今日無消息

梁振英表示,有關辭職是假設性問題,他不作回答。他又說,特區政府與社會有共同願景,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尤其是解決土地問題,當局已公布未來3至4年可落成私樓達9.3萬個單位,較他上任時增加46%,他預計私樓在未來18個月可繼續維持高產量。梁振英對於何時宣布競逐連任,以及23條立法的問題,他說兩者的答案一樣,就是「今日無消息」。

田北辰:葉太何時辭行會知道都不應該說

昨日在論壇上曾鈺成「踢爆」葉劉淑儀將於12月14日辭任行政會議成員,並會宣佈參選特首,新民黨田北辰在電台節目表示,身為黨的一份子,知道都不應該說,因為涉及葉劉淑儀的個人取向。對於有消息指他本人會退黨,田北辰回應指目前有很多變數,但肯定不會在明年3月前作決定,因為不想予人不忠不義的感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