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成為政協副主席候選人

2017-03-10 16:32:4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陳永棋表示,梁振英成為政協副主席唯一候選人,他不知道這是否中央給予梁不尋求連任的安慰獎。 陳永棋表示,梁振英成為政協副主席唯一候選人,他不知道這是否中央給予梁不尋求連任的安慰獎。

 

【香港輕新聞】全國政協主席會議和常委會會議早上開會審議人事事項,常委會以294票贊成,2票棄權,通過特首梁振英作為政協副主席的候選人。政協常委陳永棋表示,梁振英是唯一候選人,又說,在常委會宣讀提名時,有介紹梁振英的履歷,並讚揚梁振英任內處理佔中和反港獨有功。

陳永棋:不知是否不連任的安慰獎

陳永棋說,如果下星期表決後,梁振英當選副主席,他就會馬上成為副主席,到時他和前特首董建華一齊做副主席,是反映中央重視香港。被問到有2票棄權,是否與梁振英涉及UGl事件有關,陳永棋無正面回應,只是重複表決結果,亦指不知道這是否中央,給予對方不尋求連任的安慰獎。陳永棋表示,人事事項會在明天進行小組討論,下星期一政協閉幕時,交由全體政協委員表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