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小組會議有委員關注梁振英UGL事件

2017-03-01 09:09:0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胡定旭指會上有反對票不代表反對梁振英增補為政協委員。 胡定旭指會上有反對票不代表反對梁振英增補為政協委員。

 

【香港輕新聞】全國政協常委會表決通過增補行政長官梁振英等四人為政協委員。在北京舉行的全國政協常委會會議,有283人出席,有275票贊成增補包括梁振英在內的4人為政協委員。1票反對、4票棄權,另有3人沒有投票。有列席的政協委員表示,小組會有委員質疑,梁振英涉及收取UGL五千萬元事件獲增補是否恰當。

胡定旭指不代表有人反對梁振英

政協常委胡定旭指增補名單是綑綁,不代表有人反對梁振英,他說:「你好難說這8票不贊成的究竟是對誰人的投票。以我了解,大家都贊成梁振英特首增補為政協委員。政協委員全中國有2000人,政協委員會增補他,大家不需要特別解讀這件事。」至於是否會增補梁振英為全國政協副主席,胡定旭指會上沒有提及。

梁振英周四啟程到北京開政協會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透過新聞稿,對於獲增補為全國政協委員深感榮幸。以往行政長官只會列席全國人大會議,而梁振英將在星期四晚到北京,出席翌日的全國政協會議,並在星期日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式,當晚回港。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