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繼昌:相信司法制度公平公正

2017-03-07 12:19:5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梁繼昌指往後他會繼續在UGL專責委員會,繼續用心完成工作。 梁繼昌指往後他會繼續在UGL專責委員會,繼續用心完成工作。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以個人名義入稟高等法院,控告立法會議員梁繼昌誹謗,並要求賠償。公共專業聯盟會計界議員梁繼昌指,星期一下午收到訴訟通知,已即時向高等法院發出確認信。

特首告議員誹謗是頗壞的先例

梁繼昌指今次事件是史無前例,行政長官對現任立法會議員作出民事訴訟,他認為是頗壞的先例,但他仍然相信司法制度的公平公正,往後他會繼續在UGL專責委員會,繼續用心完成工作。梁繼昌以事件進入司法程序為理由,表示不方便多講其他事情。

入稟狀是針對梁繼昌見記者的言論

梁振英的入稟狀是針對梁繼昌本月1日在立法會議事廳外見記者的言論,梁繼昌當時指,梁振英因UGL事件仍受廉署調查,甚至是香港和外國稅務局的調查。梁振英入稟狀指言論誹謗,破壞其名譽,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並要求梁繼昌賠償及支付訟費。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