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塘港鐵站及牛頭角淘大花園外「連儂牆」釀衝突

2019-07-11 08:19:5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員在油塘港鐵站外築成人牆,分隔兩批不同意見人士。

 

【香港輕新聞】油塘港鐵站通往商場通道及牛頭角淘大花園對開通往九龍灣港鐵站通道,昨晚及今晨先後因為有人設置「連儂牆」的問題,引起不同意見人士紛爭,需要警方介入,將滋事者帶署調查。油塘港鐵站A1出閘口,一度暫時封閉,港鐵職員以膠帶圍封閘口。

數名男女推撞驅趕設置「連儂牆」年輕人

昨晚8時許,數名年輕人企圖在油塘港鐵站出口通往商場的牆壁及圓柱鋪設紙皮設置「連儂牆」,讓市民貼上對時局看法的紙條,期間數名街坊打扮男女上前指罵、推撞及驅趕,其後雙方各有支持者增援,加上看熱鬧市民聚集,數百人圍堵港鐵站出口,互有推撞,晚上11時,雙方衝突未有平息,警員先後出示黃旗及紅旗警告,至今日凌晨,警員帶走3人調查,人群散去。

淘大花園對開兩男子遭襲擊受傷警拘一人

今日凌晨1時,牛頭角淘大花園對開發生襲擊案,一名男子懷疑不滿有人張貼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單張,揮拳打傷兩人被捕。現場是反修例人士布置的「連儂牆」,警方凌晨近1時接報,指一名46歲男子,懷疑先拳打一名65歲男子,令他面部受傷,其後懷疑再推撞及拳打另一名36歲男子,令他嘴和手受傷。兩名傷者清醒送往聯合醫院治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7-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