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樂東縣解放軍戰機墜毀兩航空兵喪生

2019-03-12 17:39:1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海南省樂東縣軍機墜毀現場冒出火光及黑煙。

 

 

【香港輕新聞】《解放軍報》報道,今日(3月12日)上午,解放軍海軍航空兵一架戰機在海南省樂東縣境內組織飛行訓練時發生墜機意外,兩名航空兵不幸犧牲,未造成地面人員傷亡。失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資料顯示,樂東場站部署殲-11B、殲轟-7A等戰機,是中國海軍應對南海局勢的前沿基地,暫時未知墜毀軍機的機型。

圖為海航的殲11B型戰鬥機,和空軍塗裝不同,是以海灰白色為主色,部署樂東機場的據悉是海航第25團。(照片來自中央電視台第七台)

另一款在樂東場站部署的戰鬥轟炸機殲轟-7A,據所知部隊為海軍航空兵第27團。

 

網上流傳多段墜機現場短片

據《多維新聞》報道,今日(周二)數段在網絡流傳的片段顯示,疑似一架軍機在海南省樂東墜毀。 片段中有民眾說「有飛機掉在樂東」,「飛機墜落」,「差一點砸到學校」。畫面不遠處有黑煙冒出,地面有火光,一個水塔被撞毀。

另方面,據所知樂東機場駐有殲11B及殲轟7A各一團,由於一個團的殲11B中大約只有2-4架BS雙座型,而殲轟7A則全為雙座,故失事飛機為殲轟7A的機率相當高。若屬實,這將是4年以來殲轟7A首次事故。

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acxJ9E804A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3-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