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50名青年創業者考察大灣區「雙創」機遇

2018-10-16 17:18:55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港澳的50名青年受邀到廣東了解考察創新型企業。

 

 

【香港輕新聞】由羊城晚報報業集團主辦、羊城晚報社承辦,暨南大學香港新聞傳媒同學會協辦的「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南粵行」,於10月12日至14日舉行,來自港澳的50名青年創業者、青年義工和大學生參加,他們受邀到廣東了解考察創新型企業和「互聯網+」創新業態發展情況。

讓港澳青年充分了解廣東創新創業環境

羊城晚報邀請的對象是創新創業願望強烈的港澳青年,旨在通過實地考察讓港澳青年充分了解廣東良好的創新創業環境,希望為他們為創新創業搭建良好的交流、溝通平台。

周萱:增進兩地了解為青年創業助力

活動發起人之一、暨南大學香港新聞傳媒同學會會長周萱博士表示,香港當前最熱門的話題就是香港高鐵和港珠澳大橋開通,以及由此帶來的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區域裡的生活、學習和工作。周萱認為,香港與內地的年輕人還有很大的交流、溝通空間,她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增進兩地之間的了解,為青年創業助力,實現夢想。

 

團員對創新科技甚感興趣。

 

三天行程走訪廣州多家高新技術企業

在三天行程裡,50名來自港澳的青年走訪了廣州黃埔區、廣州開發區的勵弘文創旗艦園、華南新材料產業園、高新興科技集團、百達豐區塊鏈總部基地和羊城創意產業園、荔枝、網紅、中央車站等多家眾創園區、高新技術企業和「互聯網+」創新型企業。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8-10-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