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燈泡聲引發恐襲驚魂

2015-11-16 11:23:5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傳出燈泡爆破聲後,在場警員立即嚴陣以待。

傳出燈泡爆破聲後,在場警員立即嚴陣以待。

【香港輕新聞】連環恐襲令巴黎市民變成驚弓之鳥,數以百計民眾在法國巴黎市中心的共和廣場集會,悼念導致132人死亡的連環恐襲,期間有人聲稱 聽到類似一聲槍聲,集會人士慌忙躲避,有人甚至走入附近餐館爬進枱底。最後懷疑是現場附近一間酒吧的燈泡爆破發出聲響,引發虛驚一場。

有途人聽到聲響跑入餐廳躲進枱底。 有途人聽到聲響跑入餐廳躲進枱底。

另外,丹麥有多達二萬人參加燭光集會,悼念巴黎恐襲死難者,總理拉斯穆森亦有出席。集會在法國駐哥本哈根大使館外舉行。美國白宮亦宣布,所有美國政府建築物,下半旗至星期四,以對巴黎恐襲死者表示哀悼及尊重。

羅浮宮今日重開

因為巴黎連環恐襲而在周末關閉的多間巴黎博物館及美術館,在今日重開,包括羅浮宮及奧賽博物館。法國文化部長說,全國將於本港時間晚上七時, 默哀一分鐘,悼念遇難者,多間博物館就在默哀一小時後重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5-11-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