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區政府官員明訪京商通報機制

2016-07-04 12:51:0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梁振英指特區政府代表團明訪京與公安部及港澳辦商談通報機制。 梁振英指特區政府代表團明訪京與公安部及港澳辦商談通報機制。

 

 

【香港輕新聞】行政長官梁振英今早表示,應公安部邀請,律政司長袁國強、保安局長黎棟國、警務處署理處長、入境處長和海關關長等官員,組成代表團,明天到訪北京與公安部、港澳辦等部門會面,將會就進一步完善兩地的通報機制進行初階段磋商,到時內地有關省市辦案單位,會通報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案及其他兩地相關案件情況。

梁振英強調檢討深入全面

梁振英說,通報機制行使了十多年,有全面深入檢討的必要,希望能與內地有關部門全面檢討,現階段不排除任何會檢討的議題,希望能盡快有成果,至少是階段性的成果。對於會面會否討論林榮基提及過的中央專案組,梁振英說他未聽過中央專案組,強調檢討是深入全面。

警方建議林榮基保障安全

保安局長黎棟國說,林榮基被指人身安全受到威脅,案件正在調查,不方便透露詳情,但警方已經第一時間聯絡到他,並根據他提供的資料進行了調查,警方亦已建議林榮基採取措施保障安全,有需要時警方樂意提供一切協助。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7-0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