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晒出」金正恩來信內容彰顯功績

2018-07-13 08:46: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把自己能改善與金正恩關係視為其一大政績。

 

 

 

【香港輕新聞】正在歐洲訪問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寫信給他,希望進一步改善雙邊關係。特朗普形容信件非常好,認為正取得重大進展。特朗普更在推特「晒出」了朝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給他的來信內容。特朗普評價稱,這是一封友善的來信,美朝關係正在取得重大進展。

 

特朗普將金正恩來信原件及翻譯內容上載至其社交網站「晒命」。

 

金正恩信件用朝鮮文字撰寫

金正恩的來信發信日期是7月6日,原文為朝鮮文字,附有英文翻譯。在信中,金正恩首先肯定了朝美領導人6月12日在新加坡進行的會晤,稱此次會晤以及簽署的聯合聲明開啟了一段富有意義的旅程。金正恩也感謝了特朗普為改善朝美關係所作出的熱情而非凡的努力。

希望下一次的會面早日到來

金正恩在信中表示,自己與特朗普堅定的意志、真誠的努力和獨特的方法,定能促成朝美關係邁向新紀元。金正恩稱,希望在未來採取實際行動的過程中,能進一步加深特朗普堅定的信任和信心。最後,金正恩表達了對於朝美關係改善取得跨時代進展的堅定信心,並表示這將使兩人下一次的會面早日到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7-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