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反口指90日停火期非元旦起計算

2018-12-05 08:51:3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指只有特朗普及習近平,才能解決兩國貿易紛爭。

 

 

【香港輕新聞】特朗普星期二早上在社交媒體Twitter,連環發布4個關於中美貿易戰的帖文。其中90天談判限期,是由特朗普與習近平在阿根廷舉行晚宴當晚開始計算,比原先宣布的明年元旦起計算,少了30天。

特朗普否定了其親信庫德洛的說法

特朗普在Twitter發文指,與中國的談判已經展開,除非延長談判期,否則將在他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90日結束。又形容和習近平共晉晚餐,美好而溫暖。特朗普這種說法,否定了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早前指90天限期是由明年元旦開始計算的說法。

庫德洛指只有習特二人能解決兩國紛爭

特朗普相信最終可和中國達成公平協議,又指若任何人或國家掠奪美國的巨大財富,他將透過關稅令對方付出代價。外界關注,3個月內可以做的有多少。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形容,停戰90天是邁向解決紛爭的第一大步。他又回應特朗普的帖文,指特朗普和習近平有特殊化學作用,只有他們可以解決兩國之間的貿易糾紛。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12-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