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因岳父母以「家庭團聚」取得綠卡遭譏諷

2018-02-22 15:53:3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總統特朗普岳父母以「家庭團聚」取得綠卡,已移居美國。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推出多項行政命令堵截他認為對美國無貢獻的移民,但被傳媒揭發有口話人無口話自己,其太太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父母,最近透過被特朗普批評的「家庭團聚計劃」成功移民美國,據特朗普岳父岳母的律師於當地時間2月21日宣布,梅拉尼婭的父母都已經取得「綠咭」成為美國永久公民,但拒絕透露是何時通過何種途徑獲得身份。

特朗普正擬限制「家庭團聚」移民

特朗普正尋求限制移民申請家人到美國團聚,包括只容許申請配偶及年幼子女到美國的規定。但據美國移民專家表示,特朗普岳父和岳母的移民是受益於特朗普痛批的一項「家庭團聚計劃」,移民到美國是要與第一夫人的女兒團聚。梅拉尼婭的父親維克托(Viktor Knavs)和母親阿馬利婭(Amalija Knavs)和女兒一樣都來自中歐南部的斯洛文尼亞。有民主黨國會議員批評特朗普虛偽。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的發言人說,梅拉尼婭的父母並非政府成員,有權保障私隱。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