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破傳統拒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2017-02-27 08:41: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特朗普不會「以德報怨」。 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特朗普不會「以德報怨」。

 

 

【香港輕新聞】繼日前指控散播「假新聞」的傳媒,是「人民公敵」和禁止部分傳媒出席白宮非正式簡報會後。特朗普自知與傳媒關係「無彎轉」,無謂製造機會被記者「圍插」,決定打破美國總統傳統,在社交網站宣布,不會出席四月底舉行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透露不會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透露不會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

 

對上一次是列根中槍受傷才缺席

傳統上美國總統都會出席晚宴,並發表幽默的演說,展示跟傳媒關係良好 。上一次有總統缺席晚宴,是1981年列根因遭槍擊,而未能出席。白宮記者協會表示晚宴會如期舉行。白宮副發言人桑德斯指總統沒必要花時間,與記者打交道。

發言人指特朗普不會「以德報怨」

桑德斯指出,民選總統沒必要花時間,和記者與名人打交道,特朗普競選時已直接向選民發聲,他打算繼續這樣做,若希望大家共處一室數小時,裝作那些緊張關係並不存在,桑德斯認為這是幼稚的想法,她暗示是傳媒惡意攻擊在先,特朗普不會「以德報怨」。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