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對福奇民望高於自己感好奇﹕或性格使然

2020-07-29 16:23:2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總統特朗普對福奇民望高於自己感好奇(白宮影片擷圖)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於社交媒體發文,重申抗瘧疾藥物「羥氯喹」對新冠肺炎的療效,又籲民眾不需戴口罩,其後帖文遭刪除。特朗普28日在記者會上為有關的說法辯護,又質疑為何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民望高於自己,反問為何無人喜歡自己,認為或許是自己的性格使然,惟仍強調雙方關係良好。

再強調羥氯喹療效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28日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記者會上,為日前被刪除的帖文辯護,強調羥氯喹對治療新冠肺炎療效顯著,又批評中國未阻止疫情蔓延,多次使用「中國病毒」詞彙,指美國大部分地區已無新冠病毒,全國主要的城市及疫情嚴重的地區已有明顯的改善,而今密切關注加州、亞利桑那州、德州和佛羅里達州的大部分地區,其疫情將會很快有所改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aYpmk8l1c

自嘲是其性格使然

對於與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關係,特朗普指兩人關係非常好,不過他質疑為何福奇的民望會高於自己,而其與政府對控制疫情所得的評價不高,反問為何無人喜歡自己,認為是因為自己的性格使然。對於特朗普先前指聯邦疾控中心就疫情說謊,福奇表示並無誤導民眾,指自己不懂得使用社交網站,強調若各州遵守防疫指引,則可避免疫情在南部蔓延。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0-07-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