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跑馬仔?梁振英再「紙筆落區」

2016-11-14 17:14:5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梁振英FB照片 特首梁振英FB照片

【香港輕新聞】退休法官胡國興打響特首選戰第一槍之後,未有其他黑馬加入,邁入11月,特首跑馬仔仍是靜悄悄。不過現任特首梁振英近日有些小動作,繼上周秘密到葵青落區後,昨早又出動「一本簿一支筆」,前往北區與地區領袖會面。

梁振英FB昨日上載於北區與逾50名地區領袖交流的照片,包括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相中又見2012年他競選特首時的「一本簿一支筆」,又抱起小朋友合照。

梁振英FB照片 梁振英FB照片

梁振英指,向地區領袖匯報解決房屋問題的重要性,包括增加供應、遏抑非港人自住需求的措施、再工業化及新農業政策的新近發展。地區領袖就向他反映當區青少年人面對的問題、對2030+規劃等議題的意見。

本月6號(周日),梁振英到葵青區與地區領袖交流,這場活動由全心攜青社區網絡主辦,有民建聯議員陳恆鑌,事前並無採訪通知,直至8號(周二)梁振英上載相片至FB才廣為人知,不過該帖文吸引逾兩千「嬲嬲」。梁振英是次「紙筆落區」行動,被普遍解讀為為競逐連任做準備。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