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志遠引述王光亞再傳話不支持曾俊華

2017-02-21 16:41:3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新思維主席狄志遠指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上周在深圳會面時再傳達不支持曾俊華。 新思維主席狄志遠指港澳辦主任王光亞上周在深圳會面時再傳達不支持曾俊華。(資料圖片)

 

【香港輕新聞】新思維主席狄志遠及民主思路湯家驊,上星期分別到深圳單獨會見港澳辦主任王光亞,行政長官選舉及本港政治情況。狄志遠表示,王光亞有提到兩位前任司長參選人,認為林鄭月娥對各方面環節較熟悉及掌握、能力較全面,而曾俊華只是個別環節較熟悉,並強調最重要是中央對將來行政長官的信任。

湯家驊擔心曾俊華政綱為迎合選委口味

湯家驊未有透露王光亞對各參選人的看法,但承認中央不支持曾俊華。湯家驊認為,曾俊華政綱理念飄忽,擔心是為迎合選委口味;而林鄭月娥由此至終都堅持扶貧助老;葉劉淑儀在部分議題上有獨特見解,值得欣賞。

莫乃光呼籲民主派盡早表態提名意向

專業議政莫乃光表示,王光亞向個別人士表達行政長官選舉的訊息,是干預選舉,尤其現時是提名期後段,中央加強干預。他呼籲民主派選委盡早表達提名意向,在一兩日內提交提名,以免傾向支持的參選人未能入閘。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