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興鄧家彪父親節扮大肚

2016-06-20 15:09:33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620 大肚照

【香港輕新聞】昨日父親節,工聯會區議員鄧家彪也應應節,在facebook上載海報,拉埋黨友王國興扮大肚婆,寫明「體會不到十級痛,也分享她的願望」,有以「侍產假」標籤。

鄧家彪表示,他們是向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偷橋」,參考馬2008年時參選時,為推動兩性平等而拍的「大肚」相。

0620 大肚照 1

然而網友並不買賬,嬲嬲數多過讚好數量,有網民就取笑二人「完美演繹肚滿腸肥」,有人則搞笑留言話「想問下佢地肚裡面有幾多罐午餐肉?」公民黨區議員轉貼海報,留言話「我極度懷疑王國興個肚連墊都無攝!」然後hashtag「#真肚滿腸肥」。

此前,王國興曾與郭偉強拍攝海報,宣傳過侍產假,海報中郭偉強抱住BB,王國興就站在側邊,當時已被網民笑「hehe忘年戀」,又翻舊帳批評泛民議員提出侍產假增至7天的修正案時,工聯會無投票支持,認為張海報搵嚟搞。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