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處處藏殺機?法國辣模慘遭奶油罐奪命

2017-06-24 00:48:40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Rebecca Burger生前曾是一名健身網紅。(圖片來源:Ins@rebeccablikes) Rebecca Burger生前曾是一名健身網紅。(圖片來源:Ins@rebeccablikes)

【香港輕新聞】喜愛烘焙的人對超市中常見的鮮奶油應該並不陌生,但是否同時知道奶油罐很可能也是一件「殺人凶器」?上周,法國一名辣模blog主就因鮮奶油罐爆炸造成的衝擊不幸離世,事件在網絡引起熱議。

據外媒報導,33歲法國網絡紅人Rebecca Burger是一名在Instagram擁有18萬關注者的健身博主。但在上周日(18日),當Rebecca在家中使用加壓鮮奶油罐時,罐身突然意外爆炸,Rebecca胸口受到衝擊。雖然事後送醫治療,她最後仍死於心肌梗塞。

她的家人22日在社交媒體公佈了這一消息,稱事件是「反常的事故」;隨後又在Instagram上貼上造成意外的奶油罐照片,並以Rebecca的不幸提醒網友「不要再使用這種虹吸式的噴罐,市面上至今仍有數万件這樣的殘次攪拌器。」

據悉,這種鮮奶油罐通常以一氧化二氮(N2O)作為添加劑填裝,因為一氧化二氮在脂肪中的溶解度高,在奶油被噴出時,因為氣壓改變可以迅速造成蓬鬆的效果。本次發生爆炸的奶油罐是2009至2013年生產的一款“Ard Time牌”攪拌器,該設備此前曾多次導致消費者受傷,也曾一度下架;然而,它至今依然在市面販賣。

死者經常在個人社交頁面上載索相,展示火辣身材。(圖片來源:Ins@rebeccablikes) 死者生前喜愛在個人社交頁面上載索相,展示火辣身材。(圖片來源:Ins@rebeccablikes)

Rebecca的家人證實了死訊,又貼圖曝光『殺人凶器』。(圖片來源:Ins@rebeccablikes) Rebecca的家人證實了死訊,又貼圖曝光『殺人凶器』。(圖片來源:Ins@rebeccablikes)

發佈於 科學新知
By 2017-06-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