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北俊證實中聯辦曾勸退周永勤保何君堯

2016-09-14 12:18:2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田北俊透露中聯辦今年7月透過他圖勸退周永勤,以保何君堯能夠票當選。 田北俊透露中聯辦今年7月透過他圖勸退周永勤,以保何君堯夠票當選。

 

 

【香港輕新聞】自由黨新界西參選人周永勤聲稱遭內地官員威嚇退選事件,雖然有建制中人質疑其可信性,但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表示相信周永勤的說話,田北俊今早在電台節目中透露,中聯辦7月曾經勸過他,希望周永勤不要參選立法會,擔心會影響何君堯的選情,但他認為周永勤仍有機會當選,因此最終協商不成。

自由黨凍結周永勤黨籍至調查完結

田北俊又指,自由黨已凍結周永勤的黨籍,指部分黨員不相信他早前表示受壓而棄選的說法,但他個人就傾向相信,黨的紀律委員會會待廉署調查完成後,再決定開除或恢復周永勤黨籍。田北俊又表示,連日來已向全國人大、政協和選管會去信,促請徹查事件,他預料人大政協即使調查,也未必公開結果,但希望他們了解中聯辦是否已經超越原本作為聯絡機構的角色,成為執行部門。

By 2016-09-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