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北俊:「見過鬼怕黑」特首須令社會和諧

2016-12-14 12:19:0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田北俊指「見過鬼怕黑」,下任特首的首要條件是要令社會和諧。 田北俊指「見過鬼怕黑」,下任特首的首要條件是要令社會和諧。

 

 

【香港輕新聞】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表示,自己打正旗號以「換行政長官」為選委會參選政綱,最後以高票在商界(第一)界別當選,反映商界對行政長官梁振英管治期間的社會不和諧情況,好有意見。

暫時看來曾俊華是理想人選

他表示,過去四年梁振英的管治,可謂「見過鬼怕黑」,選擇下屆行政長官時,首要考慮是能令社會和諧,與泛民有溝通的人選,因為商界都著重和氣生財,暫時看來,已辭職的財政司長曾俊華是理想人選。

希望林鄭澄清「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內容

田北俊表示,若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決定參選行政長官,相信商界不會太抗拒,林鄭月娥主力的扶貧政策與商界發展無太大衝突,但希望林鄭月娥交代「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的說法,是只包括扶貧公屋範疇,抑或包括凡事都聽中聯辦指令,推動為廿三條立法。

民主派對林鄭月娥說法感負面

田北俊說,過去幾日與民主派人士接觸,普遍對林鄭月娥的「延續梁振英施政理念」說法感到負面,若林鄭月娥不解釋清楚,最終可能引起反對聲音。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2-1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