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情局尋找挪亞方舟圖片列機密

2018-10-15 16:44:1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中情局在九十年代曾經透過偵察衛星的圖片,試圖尋找挪亞方舟的下落。(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解密文件顯示,中情局在九十年代曾經透過偵察衛星拍攝土耳其亞拉拉特山(Mount Ararat)的圖片,試圖尋找著名的挪亞方舟的下落。依據《聖經》記載,挪亞方舟在大洪水發生之後,最後停泊的地方就在亞拉拉特山。

中情局解密文件揭露了找尋挪亞方舟的任務。

解密文件披露了尋找挪亞方舟的工作

英國《每日星報》報道說,中情局公布了至少5份與挪亞方舟有關的解密文件,這些文件披露,該局參與了尋找挪亞方舟的工作。該局特工不但利用偵察衛星拍攝亞拉拉特山的圖片來尋找挪亞方舟的可能地點,也針對此事與國會議員之間互有交流。

CIA曾向當年的參議員透露這些事件

前CIA局長特納(Stansfield Turner)在回覆前參議員高華德(Barry Goldwater)的文件中透露,該局已經「仔細檢視」挪亞方舟的證據。時任CIA公共事務部門主管的特厄默(Angus Thuermer)也告知眾議員威森(Bob Wilson)說,該局已經「就某些細節調查這起事件」。

空拍照片和衛星圖像仍列機密

而針對亞拉拉特山拍攝的空拍照片和衛星圖像,則是美國尋找挪亞方舟的證明。但文件中列示的有關圖像仍被視為機密,CIA尚未對外公布,所以外界無法取得。目前尚不清楚CIA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調查挪亞方舟,但這些解密文件顯示,該局確實進行過這樣的調查。

上帝命令挪亞建造方舟為地球生物留種

據《聖經》記載,由於人類道德敗壞,上帝決心以洪水毀滅人類,並重新打造這個世界的文明。於是上帝命令好人挪亞建造一個巨型的方舟,把世上每一種生物都留下至少一對,置入方舟裡。

《聖經》記載方舟是停在亞拉拉特山

在天上不分晝夜降下暴雨之後,洪水淹沒了最高的山,在陸地上的生物全部死亡,只有挪亞一家人與方舟中的生物得以存活。待洪水消去後,此方舟便停在亞拉拉特山(中文《聖經》譯為亞拉臘山)上。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10-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