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朝互「拋浪頭」北韓警告隨時攻擊關島

2017-08-09 08:38:3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總統特朗普警告北韓,若再威脅美國將面臨前所未見的怒火及力量。 美國總統特朗普警告北韓,若再威脅美國將面臨前所未見的怒火及力量。

【香港輕新聞】美國《華盛頓郵報》報道,情報部門評估北韓(朝鮮)已經成功製造可以搭載在洲際彈道導彈的小型核彈頭。美國總統特朗普警告北韓,若再威脅美國將面臨前所未見的怒火及力量。但北韓人民軍隨即表示已計劃攻擊美國屬地關島,只待領導人金正恩下命令。美軍在關島有軍事基地,北韓2013年曾發放片段,聲稱會擊潰美軍在關島和日本的基地。

 

北韓人民軍警告隨時會攻擊關島,只待金正恩下命令。 北韓人民軍警告隨時會攻擊關島,只待金正恩下命令。

美國評估北韓已成功製造小型核彈頭

《華盛頓郵報》 引述美國情報人員指,國防情報局上月完成評估,認為北韓已經成功製造能夠搭載在彈道導彈的小型核彈頭,包括洲際彈道導彈,距離全面擁有核武邁出關鍵一步。報道指,雖然北韓去年宣稱已經成功研製小型核彈頭,但未知北韓是否已經成功測試。

金正恩態度囂張料已持有60件核武

北韓上月已經兩次成功試射「火星14型」洲際彈道導彈,聲言北韓導彈有能力打擊美國本土目標。評估認為北韓的彈道導彈已出乎預期有能力抵達美國本土,又估計北韓目前持有60件核武,比外界過往估計的多出一倍。分析認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展示出目中無人的態度,包括在盟友中國的批評下試射導彈,反映金正恩對核武越來越有信心。

警告北韓會遇上前所未見的怒火及力量

美國總統特朗普警告北韓最好不要再威脅美國:「他(北韓)過去一直非常具威脅性,超出正常的程度。正如我所說,他們將會面臨怒火,坦白說還有力量,是世上前所未見的。」聯合國安理會上星期通過決議,對北韓實施新一輪制裁。特朗普較早前在社交網站發文,指經過多年失敗,各國終於一同應對北韓帶來危機,強調各國必須保持強硬和果斷。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