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領事官員會黃之鋒羅冠聰 同日亦有見陳方安生李柱銘

2019-08-11 14:20:35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爾塔格斯(Morgan Ortagus)8日批評駐港澳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被起底後,11日《星島日報》引用讀者提供的消息及照片報道表示,Julie Eadeh 9日除與黃之鋒、羅冠聰等人會面之外,亦在中環交易廣場與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見面,未知其談話內容詳情;而李柱銘接受查詢時則表示﹕「不予置評」。

同日會面李柱銘陳方安生

《星島日報》8月11日報道,繼美國駐港澳領事館「政治部主管」Julie Eadeh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及常委羅冠聰等人8月6日於金鐘的會面事件曝光後,報道引述讀者消息及提供的照片表示,當日Julie Eadeh除了與黃之鋒、羅冠聰等人會面以外,亦有與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在中環交易廣場見面。

Julie Eadeh與陳方安生兩人並肩站在扶手電梯上交談(網絡圖片)

由讀者提供的相片可見,Julie Eadeh身穿的衣著與黃之鋒、羅冠聰會面類近,Julie Eadeh與陳方安生兩人並肩站在扶手電梯上交談,而同行的包括李柱銘、以及幾位身穿西裝的外籍人士,然而未知Julie Eadeh與陳方安生的談話內容。李柱銘在8月10日接受《星島日報》查詢時則表示對事件「不予置評」。

同行的李柱銘身旁幾位身穿西裝的外籍人士(網絡圖片)

中美雙方就事件互相指責

在Julie Eadeh與黃之鋒、羅冠聰等人會面事件曝光以後,Julie Eadeh的個人訊息旋即被披露於網絡及媒體;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批評有人泄露美國外交官的個人信息。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反駁美方對中方公然詆毀和誹謗,「毫無根據地污衊中國政府泄露了有關訊息」,批評美方暴露顛倒黑白的強盜邏輯和霸權思維。

駐港外交官遭起底 美國國務院︰「流氓政權」所為

駐港外交官遭起底 美國國務院︰「流氓政權」所為

【香港輕新聞】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領事伊迪(Julie Eadeh)7日與香港眾志黃之鋒及羅冠聰會面後,其個人及家人資料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8-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