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參觀「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

2017-06-27 08:10:03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國家主席習近平參觀「香港回歸二十年成就展。 國家主席習近平參觀「香港回歸二十年成就展」。

 

 

【香港輕新聞】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參觀「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成就展」,行政長官梁振英及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陪同參觀,習近平更表示希望透過在香港的活動,能表達中央及全國各族人民對香港市民的情意。

習近平:「一國兩制」是解決香港問題最佳方案

習近平說回歸二十年以來,在中央政府和內地大力支持下,特區全面發展,取得世所公認的成就,「一國兩制」證明是解決歷史遺留香港問題的最佳方案,也是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的最佳制度安排,期間習近平又談到即將來港出席慶回歸活動的事。習近平表示,訪港活動安排很豐富,希望通過活動能夠代表中央政府、代表全國人民對香港市民這樣一種情意,祝賀回歸二十周年。參觀完畢後,習近平向現任及候任的兩位特首表示:「到時候我們見面,謝謝。」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的展期到七月十六日

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成就展在領導人參觀完後,正式於北京國家博物館向公眾免費開放,展期到七月十六日。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6-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