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回信少年警訊成員冀年輕一代報效國家

2018-02-15 17:07:57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親自轉交習近平回覆信件給少年警訊成員。

 

 

【香港輕新聞】在春節來臨之際,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年廿九(2月14日)回信給香港少年警訊成員,感謝他們寄送親手製作的新春賀卡,勉勵他們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早日成才,並向香港廣大青少年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

 

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回信。

希望年輕人了解國情開闊視野

國家主席習近平向香港少年警訊成員回信,指祖國和香港的未來,寄託在年輕一代身上,希望他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多學點歷史,多了解國情,開闊視野,增長見識,錘煉本領,早日成才,以實際行動服務香港,報效國家。

習近平指賀卡上的祝福讓他很感動

習近平在信中指收到少年警訊成員親手製作的賀卡,當中的祝福讓他很感動,表示感謝,又說賀卡的照片,令他想起去年訪港時,與少年警訊成員見面的情景,指成員朝氣蓬勃,展現香港青少年向上向善的精神風貌。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親自轉交習近平照片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轉交信件給少年警訊成員時表示,習近平一直關心香港的青少年朋友,回信體現他對香港青少年的關心和期許。他指,中聯辦希望和香港的青少年同心同行,一起走向美好未來。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2-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