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迷你城堡出售 價格平過香港一套房?

2017-04-16 04:00:58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最小城堡,風景優美。(圖片來源:rightmove) 英國最小城堡,風景優美。(圖片來源:rightmove)

【香港輕新聞】剛上映不久的《美女與野獸》有沒有讓你對神秘的城堡感到嚮往?英國近日正好有一座城堡出售,但這座城堡卻一沒有常人印象中壯麗恢弘的外貌,建得玲瓏可愛,最重要的是價格折算港幣才500萬左右,對於一座「城堡」而言可謂是相當便宜!

這座名為 Molly’s Lodge的城堡位於英國沃里克郡朗康普頓村附近,佔地面積約0.61英畝(約2.7萬呎)。一同出售的還有佈置井然、風景優美的小花園,以及單獨成棟的客房。城堡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有一間位於二樓的臥室、一道旋轉樓梯、廚房、餐廳、起居室、衛生間,一應俱全。

據悉,Molly’s Lodge由英國著名建築師Edward Blore於1830年建造,該建築師曾負責修復蘭柏宮(Lambeth Palace)與改造白金漢宮。而迷你城堡原本也不是一座獨立的城堡,它起初只是沃里克郡Weston Park的門房。

城堡原是Weston Park門房。(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原是Weston Park門房。(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內部的廚房。(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內部的廚房。(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內部,仍有磚制壁爐。(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內部,仍有磚制壁爐。(圖片來源:rightmove)

(圖片來源:rightmove) (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內唯一的臥室。(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內唯一的臥室。(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配套獨棟客房。(圖片來源:rightmove) 城堡配套獨棟客房。(圖片來源:rightmove)

迷你城堡花園中還有一口小池塘。(圖片來源:rightmove) 迷你城堡花園中還有一口小池塘。(圖片來源:rightmove)

By 2017-04-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