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特工「一哥」楊格的兒子離奇車禍身亡

2019-04-03 16:50:3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軍情六處處長楊格兒子山姆發生車禍喪命。

 

 

【香港輕新聞】英國特工「一哥」英國軍情六處(MI6)處長楊格(Alex Younger)的兒子山姆(Sam Younger),日前在蘇格蘭史特靈郡(Stirling)一個私人莊園中發生車禍身亡。但警方尚未交代事件詳情,僅說沒有任何可疑情況。

未知是否在家族私人 莊園出事

山姆現年22歲,是楊格三個孩子中排行第二,是愛丁堡大學的學生,曾加入校內橄欖球隊。蘇格蘭警方指出,山姆在一個私人莊園中發生車禍逝世,但沒有交代他的死亡原因。而楊格雖然在史特靈郡擁有一個叫萊基(Leckie)的私人莊園,亦未能證實是否在此莊園中死去。

警方以保護隱私理由拒絕透露案情

警方表示希望眾人保護楊格一家的隱私,而家人將為山姆舉行悼念儀式,紀念他們「有趣愛子」的一生。有網友在貼文中對他的英年早逝感到可惜。山姆逝世消息傳出後,他的母校愛丁堡大學發聲明悼念,而他生前的政治哲學講師奥伯曼(Kieran Oberman)則發言指,山姆是一個可愛的學生,總是熱情友好,亦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自信,但他的過世已將一切摧毀。

 

楊格統率英國所有特工及情報工作。

 

楊格曾在阿富汗戰爭任行動指揮官

楊格1991年加入當時尚未被政府公開承認的軍情六處,多年來遊走歐洲及中東等地擔任官員,在2001年阿富汗戰爭中成為駐紮高級行動指揮官。2014年11月起開始上任軍情六處處長一職,2018年在華為5G事件上罕見發表評論,指英國在是否允許華為提供英國5G網路的問題上面臨艱難抉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4-0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