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放棄參與區議會山頂區補選

2017-10-12 17:28:1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葉劉淑儀今午正式宣布放棄參加區議會山頂區補選。

 

 

【香港輕新聞】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早前放風積極考慮參選中西區議會山頂區補選,外界相信她為部署通過超級區議會晉身下屆立法會作準備,但在黨內外都被批評與後輩在區議會「爭位」,及不做好黨內新老交替工作,今日(10月12日)她會見記者,正式宣佈不會參與補選,但不排除2019年區議會選舉捲土重來。葉劉淑儀被問到有否被勸退,她笑言其女兒及自由黨主席張宇人,日日都勸她退選」。

黨友認為現時不是適合時機

葉劉淑儀指現時的工作很多都牽涉地區事務,工作貼近區議員,加上居於山頂區已有二十多年,唯一的物業亦在山頂區,所以好希望能參與山頂區區議員補選,不過咨詢過黨內領導後,認為現時不是適合時機,因為立法會工作繁忙,又要兼顧行政會議工作,再加上原先準備明年才補選,未料到補選日子提前,沒有足夠時間準備,所以決定暫時放棄參選,但不排除會參加2019年區議會選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10-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