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獲道教聯合會兩選委提名

2017-02-16 16:35:58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葉劉淑儀拜會道教聯合會,並表示已得到該會兩位選委提名。(商台圖片) 葉劉淑儀拜會道教聯合會,並表示已得到該會兩位選委提名。(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兩名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及葉劉淑儀,早上先後與道教聯合會的選委會面。道教聯合會有10張選委票,葉劉淑儀會面後說,已取得其中兩名選委提名。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表示,葉劉淑儀肯參選是很大功德,她的政綱亦對香港有長遠影響。梁德華說,有責任與另外兩名參選人曾俊華及胡國興見面後,才定出提名及投票意向,初步傾向綑綁提名,希望集中道教的力量。

指政協選委只支持一人並不奇怪

葉劉淑儀透露,目前已取得不止14張提名票,有泛民的專業界別選委,曾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亦有其他界別選委指,如果她已有雙位數的提名票,可以提供幫助。葉太說仍然有信心可以入閘,她又指,明白政協是由中央委任,全部選委支持某一候選人並不奇怪。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