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曾俊華只懂守財無貢獻

2016-02-22 17:32:0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葉劉淑儀批評曾俊華只懂守財。(商台圖片) 葉劉淑儀批評曾俊華只懂守財。(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對特首位置「鍾情」已露於言表,葉劉淑儀今日與傳媒茶聚時指她對立法會主席位置「不適合」,至於「特首」位置就「唔講得」,更力批「競爭對手「財爺」曾俊華「無貢獻」。葉劉淑儀指今年九月立法會選舉,新民黨希望派人在新界東、新界西和港島區出選,雖然名單未定,但葉劉淑儀指,自己和副主席田北辰會排在名單第一位。被問到是否有興趣競爭下屆立法會主席,葉劉淑儀表示不適合自己,她形容主席工作猶如學校班主任,要管理一班學生,加上要處理立法會程序,工作太悶,素來較喜歡做一些政策制定工作,被問到會否競爭下屆特首,葉劉淑儀說「唔講得」。

財爺對宏觀經濟無貢獻

葉劉淑儀又指,不評論會否支持特首梁振英連任,指現時言之尚早,被問到財政司長曾俊華是否適合做特首時,葉劉淑儀質疑他在任多年,只懂得守財和推銷自己,在香港產業升級轉型和宏觀經濟無貢獻。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