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CY自稱「梁振英3.0、4.0」陸續有來

2017-03-01 16:08:1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301 葉劉

【香港輕新聞】未夠票入閘的新民黨葉劉淑儀,剛剛宣布停止競選工程。她今早在社交網站帖文指,在一個婚宴上遇到特首梁振英,對方致辭時表示,相信下屆「梁振英2.0」會延續他的路線,5年後還會有「梁振英3.0」、「梁振英4.0」!

葉劉在自己的fb專頁稱,昨晚仍馬不停蹄地接觸各界選民,更「走三場」落力拉票。當她到達全國政協常委、金城營造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王國強的女兒婚宴時,發現婚宴由特首梁振英擔任主禮嘉賓。

葉劉續指,「有趣的是」,梁振英在婚禮致辭時,除祝賀一對新人外,還說下屆特首將會延續「梁振英路線」。「甚麼是『梁振英路線』呢?原來他是指雙非嬰零配額、限奶令,以及免費幼稚園教育等政策」;更表示他「相信下屆「梁振英2.0」將會延續他的路線。五年後還會有『梁振英3.0』、『梁振英4.0』」。葉太最後問網友,「特首向我們作出這保證,大家聽完後是否很欣慰呢?」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01

手機分享本文: